我院举办禁毒知识竞赛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254





    为了深入开展大学生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让学生进一步了解毒品的危害知晓禁毒常识提高学生的禁毒意识,我院于2019年10月14日晚在5-401举办禁毒知识竞赛。出席本次赛事的有辅导员蒙弘毅老师分团委副书记周宇倩学生会副主席苟延军、车鑫、杨一鸣,学习部部长苟倩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各班禁毒知识竞赛小组参加了本次竞赛。

    大赛开始,主持人上场宣读了比赛要求及评分细则。之后选手们迅速进入到紧张的抢答环节,各位同学们根据自己对于毒品知识的了解,在场上积极举手,争相答题,充分体现了选手们丰富的禁毒知识储备和良好的竞赛心态,显示出我院学生对毒品安全的重视。经过四轮比赛,最终19级航空乘务三班参赛选手以优成绩夺得了本次赛事的一等奖,荣获二等奖的为19级航空乘务二班,19级航空乘务一班取的本次比赛三等奖。最后,学生会副主席车鑫对这次禁毒知识竞赛做点评,他指出参赛选手在答题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也鼓励全体学生积极了解禁毒知识,远离毒品,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至此,主持人宣布本次禁毒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我院师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也进一步增强师生毒、毒、禁毒的意识。希望更多的在校学生能够深刻认识毒品的危害,自觉抵制毒品诱惑,不让毒品进校园、进家庭,积极配合禁毒工作的开展,共同展望美好未来

撰稿:王美文

摄影:武庆丽                       

联系电话:1363939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