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105

 

2019年1010日晚,我院在5-401召开了2019级新生见面会,本次会议由旅游学院副院长雷金瑞主持,旅游学院总支书记李耀荣、旅游学院院长牛海桢、副院长高燕、团学办主任彭兰玲、团办辅导员张秦、陈喜东等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各班级班主任以及2019级新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首先由牛海桢院长发表了讲话,就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等方面为大家做了简短介绍。他指出,大学是人生新起点,我们既要张扬个性又能驾驭自我,即热情奔放又保持理智清醒,牢记我校明德强能 励志笃行的校训,在四年内度过一个充实又美好的大学生活。接着,高燕副院长向新生致辞,她表示在大学同学们首先要学会独立,然后制定一个学习目标,调整好心态,去迎接眼下的大学生活,积极投入到大学生活,丰富自己的业余爱好,在大学期间遇见最好的自己。接下来,团办辅导员张秦老师对学生处分学分制管理规定大学生奖、助、评的申请方式,三好学生以及优秀干部的评选标准做了详细介绍,鼓励同学们做个勤奋好学、严于律己的合格大学生。辅导员蒙弘毅老师对学生生活方面做了要求,他望在校期间同学们能保持宿舍环境整洁,创造一个干净又美好的生活环境。同时,蒙弘毅老师也对宿舍的安全、卫生等方面做了强调,对优秀宿舍和文明宿舍的评选规则向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最后,李耀荣书记总结讲话,她从五个方面对新生提出了要求,第一,青年是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要牢记党的宗旨和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第二,她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做个学习计划,多读书;第三,遵守校纪校规,不做有损自身、学校名誉的事;第四,当代大学生要阳光自信,做一名身心健康的大学生;第五,培养爱国精神,坚决维护党的利益,理性爱国,要怀着感恩的心去体味生活。李书记最后祝愿所有同学能在大学生活中学会学习,学会规划,学有所成。会议最后,我院对迎新篮球赛的获奖班级进行颁奖,领导对获奖班级颁发奖以示鼓励,也希望勇敢拼搏的体育精神继续保持下去。

本次会议的召开,加深了新生对我院的了解,促进了师生之间的友好关系,有助于新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树立明确的目标,为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王美文  

摄影:马文开

联系电话:1363939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