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关于解决学校各级领导班子 履行职责和干部队伍存在突出问题的调研报告》的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357

旅游学院召开《关于解决学校各级领导班子

履行职责和干部队伍存在突出问题的调研报告》师生座谈会

 

       按照《中共兰州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中共兰州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方案》的部署,我院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以院领导班子成员为主组建了四个调研小组,分别确定了调研专题。其中由李耀荣书记、彭兰玲主任、陈喜东老师、张惠老师、张秦老师、蒙弘毅老师组成的调研小组于20191011日下午16301-415组织召开了关于解决学校各级领导班子履行职责和干部队伍存在突出问题的调研报告》的师生座谈会,会议由团学办张秦,张惠,陈喜东三名老师主持进行,参加本次会议的学生主体为19级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本次座谈会主要围绕解决学校各级领导班子履行职责和干部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贯穿整个会议。会上,张慧老师和陈喜东老师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为大家做了详细介绍,张秦老师指出:本次座谈会对学校本科评估意义重大,需要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希望大家都能积极配合。之后同学们畅所欲言积极发表自己的见解反映了自己入校以来所发现的学校及学院在领导、教学及管理等方面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平时生活和学习中常见问题,老师和学生们一起畅谈,在认真记录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的同时还耐心解答了诸多疑惑,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校情以及学校的发展情况,使同学们对学校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同时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多读书,不负大学的美好时光。

次座谈会的召开,让学生在学校感受到了亲切和温暖,更有利于师生相互配合解决工作和学习中出现的问题,有利于学校本科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20191014

     撰稿:王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