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开展九月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篇》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2浏览次数:643



       2019919日下午2:30,我院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5401导游模拟实训室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篇》”为主题的九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张秦老师主持进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始终是基层党支部教育学习不可缺少的一环。此次会议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秦的组织下,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一书。

首先,由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代表人员轮流发表自己对本书的看法,共同学习和讨论《摘篇》。通过共同学习使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大意义的认识和理解。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提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摘编》将总书记的重要论述整理成册,方便党员更深入的学习。

会上,党员同志认真学习,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秦表示,希望广大党员及预备党员,能够更好的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遵守党章党规,严守党的纪律,为社会做合格的榜样。

    本次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同学们的党性修养,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知,为今后更好的投入学习、生活、工作做了一次思想上的洗涤,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的生活中以党员的高标准要求自己,投身到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中,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撰稿:窦维红

摄影:文浩

联系电话:1363939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