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暨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98

旅游管理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

《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暨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响应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根据旅游学院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工作安排,旅游管理教研室教工党支部在919日下午14:40在学院办公室召开了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任董莉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任董莉老师组织参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等,其他党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通过此次活动教师党员产生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一致认为务必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撰稿人:任董莉     摄影:李冰

                               

                                                                        旅游管理教工党支部

                                                                                 2019-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