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航空乘务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84

航空乘务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9月20日,为响应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根据旅游学院安排,航空乘务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对新党章总纲部分进行了领读学习,重点学习党章新增部分,对照新旧党章修改地方,谈出自己的见解和感悟,深刻领会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加深对修改内容的理解。支部每位党员也分别谈了自己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和学习新党章的认识体会。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实践,也是对党员进行的又一次集中党性教育。全体党员通过学习,领悟到了:一要认真学习党章,把学习党章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入领会党章的新内容、新要求和新内涵,坚持用党章指导工作和规范言行;二要全面掌握党章的基本内容,加强对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纲领和重大方针、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党的纪律的学习,通过学习教育对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要严格遵守党章各项规定,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做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的模范。



                                              

                                                             航空乘务教工党支部

                                                                      2019-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