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旅游学院开展宿舍卫生检查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271



为促进我院良好学风的形成和建设,进一步提升我校合格本科评估指标及同学们的安全意识,918日下午,我院辅导员张秦、张慧、蒙弘毅、陈喜东四位老师带领学生会及青媒中心干部成员对我院学生宿舍进行检查。

检查过程中,老师们重点对宿舍的卫生状况、安全防范意识进行了逐一详查。整体来看,各个宿舍通风良好,空气清新,床铺上物品及其他生活用品摆放整齐,宿舍卫生干净整洁,不存在使用大功率用电器情况,总体表现良好。老师们向宿舍同学普及了关于用电安全,防盗防骗防火的日常宿舍生活中需要掌握的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并认真负责检查生活用品的摆放,查看屋内电线电路,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给予指正并解决问题,消除细微的安全隐患。整个检查过程中,老师和同学们进行着亲密无比的交流和沟通,宿舍里洋溢着亲切、愉快的气氛。

今年是我校进行合格本科评估之年,我院各班级、各宿舍都应该保持良好的学风以及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安全文明的宿舍氛围,每位同学都应积极推进我院及我校各项工作的进行,为评估工作做出我们自己的贡献和努力。

撰稿:杨煊

摄影:戴安妮

联系电话:1363939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