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领导老师慰问2019级军训学生和教官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235



为更好地了解新生的军训生活,促进学院领导和老师与新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20199月17日上午,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耀荣学工办主任彭兰玲,以及学院马明兰、张秦、张惠、蒙弘毅、陈喜东等老师,前往第一运动场对我院2019级军训学生及教官表示慰问。

上午10时,趁同学们训练间隙,李耀荣书记一行准时来到军训场地,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李书记亲切地与同学们交谈,询问他们训练的情况,鼓励他们勇敢地面对挑战。她表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新生军训工作,希望大家继承和发扬学校多年来在军训工作中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克服困难,深入细致地做好各项训练内容,强健身体素质,锤炼意志品质,提高国防意识、团队意识和纪律意识。

蒙弘毅老师发表讲话,首先代表学院向全体教官在军训中付出的辛苦表示衷心的感谢,对2019级全体新生表示欢迎,欢迎他们来到旅游学院这个大家庭,并鼓励同学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找到自己努力的方向在蒙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新生吟唱经典红歌《歌唱祖国》将此次慰问之行带向高潮,在歌声中激励同学们不怕吃苦,认真面对,严格要求自己,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在军训中锻炼自己。

学院领导和老师给军训学生及教官发放饮品,以缓解连续多天的军训带来的疲惫。慰问中,彭老师还向军训新生门提出了四个要求——“感激,团结,纪律,服从”。她希望新生们对协助大家进行军事训练的教官和全程相伴的辅导员老师心存感激,形成团结意识,严格遵守军训纪律,严格服从教官的要求练好每个科目,做好每一个动作。他还要求同学们要热爱祖国,热爱集体,争当模范,真正将军训当做大学生活中一次重要的历练过程。旅游学院新生们深受鼓舞,大家对圆满完成军训任务更加充满了信心。最后,学院领导、教师全体参训学生合影留念,本次慰问在一片掌声中顺利结束。

此次军训慰问活动为初入大学的同学们送去了旅游学院的关怀与温暖在院领导的鼓舞下,相信旅游学院的新生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军训之中,以出色的表现与优秀的成绩展现学院的风采!

撰稿:周定梅

摄影:张兴兴

联系电话:1363939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