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旅游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轮“磨课”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08-03浏览次数:761

迎评促建——旅游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轮“磨课”

课程质量是教育教学工作的核心,为进一步落实学校“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评建方针,83日旅游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次“磨课”,此次“磨课”主要针对下学期开设课程的教学设计展开。

旅游学院“磨课”强调全员参与,由承担授课任务的教师进行课程设计展示,其余老师提出意见和建议,以提升课程设计的规范性与实用性。高燕老师以OBE理念为指导对旅游学概论课程进行产出导向教学设计;常承明老师对管理学课程从“以我为主、博采众长、融合提升、自成一家”的设计思路入手进行课程架构;尚敏老师以实操性与应用性为特征对形体与体能训练课程进行教学设计。参与课程设计展示的还有任静、吕晓翡、岳芳、马明兰、铁国花、辛俊武、赵爱婷、邢杰、张军谋、雷金瑞等老师。“磨课”组织有序,气氛活跃,通过讨论过程对旅游学院教师教学设计提升起到了有益帮助。

据悉,旅游学院将后续举办一系列“磨课”“说课”活动为评估把好课程质量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