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景区开发与管理教研室教工党支部举办七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07-30浏览次数:208


旅游学院景区开发与管理教研室教工党支部举办七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是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的规范性文件,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为了认真贯彻《条例》规定,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以多样化的学习方法进行学习,同时要求各党支部深化学习《条例》,景区开发与管理教研室教工党支部于7月10日中旅游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以学习《条例》为主题的7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条例》的主要内容,并结合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谈了自己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党章要求和《条例》规定,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并且要把学习和贯彻落实《条例》精神作为常规性任务持续下去。最后党总支书记李耀荣同志作了总结发言,李书记期望党支部严格执行《条例》规定,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使每一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使党支部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在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马明兰   摄影:范婷

联系电话:13993163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