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航空乘务党支部组织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2浏览次数:129



2019710日,我院航空乘务党支部组织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展开。会议由旅游学院航空乘务党支部书记张晓玉主持进行。

会议开始,首先由张晓玉老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条例》于20195月由党中央印发,56日正式实施。《条例》严格规范了党员思想上、政治上、生活上的教育管理工作,其内容包括“三会一课”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规范化等多个方面,目的是旨在提高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净化党内空气,确保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学习了《条例》之后,全体支部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各党员普遍认为,通过学习和践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无疑将会加强对党员的管理,使得党员教育管理更加规范化和程式化,让党员教育工作有了基本遵循,这也必将会使他们在思想上、政治上和生活上有所提高。目前学校正处于迎评促建工作的攻坚阶段,身为教职工党员更应该不断地提高自己,坚守好自己的岗位,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为学生们起到表率作用。

通过此次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学习,支部党员认识到了党支部组织开展各项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同时也坚定了各党员恪尽职守、尽职尽责,为学校迎评促建工作作出努力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