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暨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352

为规范党员教育管理,提高党员党性修养,旅游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于7513305-401导游模拟实训室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暨七月主题党日活动。旅游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璐和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赵雪主持进行。

首先刘璐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条例》于20195月由党中央印发,56日正式实施。《条例》以成文的形式对全体党员的思想上、政治上、生活上的教育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规范。包括“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培训的开展,在党员教育管理中要杜绝一切形式主义。随后,众多党员分享了自己此次学习《条例》思想心得和感悟。中国共产党已经成为了一个拥有九千万党员的政党,之所以发展如此迅速,正是因为有着严格的纪律要求。中国共产党必须要时刻保持自自身的先进性与纯洁性,故而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程序化与规范化建设尤为重要。赵雪老师强调,《条例》当然实施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同时也将会很大程度上净化党的内部空气,提高党员的工作能力。希望全体党员能够积极贯彻《条例》精神,不断在思想上、政治上和生活上提升自己。

此次针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专项学习暨七月主题党日活动的召开,很大程度上提升了我院党员对党的忠实度,转变了参加各类党员教育活动的态度,不断的提升自身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