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我院开展宿舍检查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06-30浏览次数:122







    为促进学校学风建设,提升本科教学评估指标。我院于627日下午进行宿舍检查活动,由我院党总支书记李耀荣,学工办副主任彭兰玲,分团委辅导员刘璐、岳芳以及学生会自律部部分成员组织进行。


    此次活动是有针对性、目的性的宿舍检查。总体来看,大一大二的宿舍各方面优于大三宿舍。老师对每个宿舍都强调了宿舍卫生,用电以及物品损坏的情况。对个别卫生差,空气污浊的宿舍提出批评并将进行曝光,以此督促他们搞好宿舍卫生;对干净整洁,空气清新的宿舍,老师们提出了表扬,并鼓励此类宿舍继续保持优秀的习惯。李书记强调,学校迎评在即,我们应该摒弃一些不良学风问题,推进学院的学风建设。良好的宿舍环境展现了我院学子优良的精神面貌。同时我们学生还要努力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提升自己的思想道德修养。在课余时间同学们尽量利用好图书馆的书籍,或者前往操场运动,不断提升自己。老师们希望每一个学生都能意识到迎评工作对学校、对自身的重要性。

    本次宿舍检查活动,有助于学院了解到学生宿舍的真实情况并敦促改正,帮助学院找到今后工作中的重点任务,促进学风建设。希望同学们可以认真改正自己的态度,为学校的本科评估出一份力量。

撰稿:窦维红

摄影:张兴兴

联系电话:1363939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