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旅游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学风建设义务劳动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06-30浏览次数:178

          

          为迎接我校本科评估及促进良好学风的建设与形成,627日下午,我院组织2018级航空乘务专科一班的同学开展了为期一下午的义务劳动卫生大扫除活动,本次卫生扫除的地点为旅游学院的各个培训室。

    当天下午2:30,参加义务劳动的学生们一起拿上抹布、扫帚,垃圾匣、垃圾袋等卫生工具准时来到综合楼6楼旅游学院的茶艺培训室、茶艺茶花室等培训室门前,分工合作,大约40分钟后,各个培训室的垃圾都被清理干净。下午3:30,大家又一起抵达四楼上导游模拟室、文物陈列室、画室及苹果智慧实训室等区域,由班干部划分了任务后,大家分成了室内卫生组与走廊卫生组,室内卫生组负责打扫各培训室的地面及擦拭桌子,走廊卫生组负责清理走廊地面、厕所及休息区卫生。经过一小时的劳动,旅游学院整体办公区域的面貌焕然一新,窗明几净。

    这次义务劳动大扫除活动,不仅美化了学院环境,为全体师生提供给了一个干净整洁的校园绿化环境,也让老师们的办公区更加舒适、整洁。同时,让参与打扫的同学们意识到到了随手扔垃圾事虽小但仍要去重视,爱护环境卫生要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更为推动我院良好学风的建设与形成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撰稿:贾万有

摄影:苟延军

联系电话:1363939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