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忆党史、强党性、牢使命 ”暨6月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105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追寻先辈足迹,感悟长征精神。旅游学院第一、第二、第三学生党支部于622日赴哈达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忆党史、强党性、牢使命 ”暨6月主题党日活动,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常承明、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璐、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赵雪带队,20162017级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近70人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于早上六点半集合,乘坐高铁前往哈达铺。在蒙蒙细雨中,全体人员怀着庄重的心情来到了哈达铺长征纪念馆,在红军长征纪念碑前举行了党日主题活动。首先,全体党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坚定政治信仰,不忘入党初心,时刻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随后,全体党员向为了人民幸福和新中国独立而牺牲的革命先烈默哀悼念,四位党员代表向红军长征纪念碑敬献花篮并鞠躬致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心。正是革命先烈用自己的血肉之躯,支撑起了美丽富饶的新中国,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朗诵“历史的选择——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并在书写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忆党史、强党性、牢使命 ”横幅上签字合影留念。

在活动结束后,由三位支部书记带队,进入哈达铺长征纪念馆和红军街进行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无一不被当时艰苦的条件所震撼。正是在一间间狭小的房屋内,在一盏盏昏黄的油灯下,以毛泽东为首的党中央做出了众多伟大决策。同时,我们从各族人民对工农红军的拥护中,也意识到了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了其实质与内涵。

通过此次参观哈达铺长征纪念馆党日主题活动,各位党员加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对党的信仰。各位党员要牢记历史使命,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学习先烈们顽强拼搏,百折不屈的精神,让长征精神代代相传!

摄影:文浩

撰稿:田苇杭

联系电话:1363939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