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迎评促建”学风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111





根据学校学工委(扩大)会议暨迎评促建学风建设推进会精神,2019年6月20日下午旅游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 “迎评促建”学风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耀荣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李耀荣书记传达了学校学工委(扩大)会议暨迎评促建学风建设推进会精神,强调了推进学风建设的重要性,指出学院要针对学风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下决心整改。一是成立学院学风建设推进工作小组,强化学风建设工作。二是对推进学风建设,提出了具体举措。要加强学生的考勤工作,推行晨读晨练活动;要加强学风教育,开展 “说评建促学风定规划”活动;要强化宿舍管理和检查,严肃查处晚归校外住宿、宿舍内酗酒、打牌等行为;要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每学期撰写不少于2000字的读书报告;要严守纪律底线,强化对迟到早退旷课学生的教育力度;建立学院劳动制度,培养学生劳动观念和尊重他人劳动意识;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班团干部的带头作用。三是全体师生要齐心协力,充分激发和调动学生学习主体作用,发挥任课老师、班主任、学工队伍引导作用和学生干部带头作用,为学校合格本科评估做积极努力。

同时,李书记传达了意识形态工作方面的要求,传达学习《兰州文理学院重要紧急情况信息报送管理办法》。强调了毕业生离校工作,要认真落实学校关于毕业生离校工作的要求,对于毕业生遇到的具体问题,要耐心热心解决;对于违纪行为要严肃处理;要确保毕业生文明离校,安全离校。

撰稿:杨煊         

摄影:戴安妮

联系电话:1363939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