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暨“学习党纪党规,严明纪律规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195






2019620日下午,旅游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暨“学习党纪党规,严明纪律规矩”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耀荣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中,党总支书记李耀荣同志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旅游管理教研室教工党支部书记任董莉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航空乘务教研室教工党支部副书记高雪琴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景区开发与管理教研室教工党支部副书记马明兰同志领学《兰州文理学院党组织会议制度(试行);酒店管理教研室教工党支部书记潘静同志领学兰州文理学院强化二级学院党组织政治功能的指导意见》。同时,各位支部书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董莉同志认为,要组织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落实党员教育的基本任务加强政治理论和创新理论的学习;在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中,要坚持“三会一课”、党课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等;要加强对党员心理活动的了解;强化信息电子化处理支部党务等。高雪琴同志认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党员要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积极进取,坚持党的领导,坚守党的精神,用活力和热情带动身边的每一位同学,推动各项学习和工作实现新境界、达到新高度、取得新成效。马明兰同志认为,《兰州文理学院党组织会议制度(试行)》共八章,对支部工作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进一步明确了基层党组织会议的任务、内容、程序、纪律等。潘静同志认为,《兰州文理学院强化二级学院党组织政治功能的指导意见》的内容分为四部分,强化二级学院党组织政治功能有八项任务,即强化理论武装、强化政治引领、强化政治把关、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密切联系师生、推动中心工作、落实政治责任,支部工作要抓好八项任务的落实。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耀荣总结指出,中国共产党迄今98年的历史,就是一部为践行初心、履行使命而不懈奋斗的历史。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要把党员旗帜高高举起来,要严守党的纪律规矩底线,在学校迎评促建的关键时刻,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要牢记教育初心和使命,集中精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校顺利通过合格本科评估做出最大的努力,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杨雪    

摄影:戴安妮

联系电话:1363939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