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旅游管理一班班级活动及风采展示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276





201931日,新学期拉开帷幕,在每位同学的努力下,旅游管理一班的同学不仅在学习上卯足干劲力争上游,而且在生活中也努力充实自我,挑战自我,书写着他们自己的青春。

312日,旅管一班在教学楼3-406教室召开了关于宿舍安全的主题班会,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对宿舍各类安全知识,比以前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大家明白了在我们每个人的身边,还存在着各种各样的安全隐患,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建设平安宿舍平安校园,安全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必不可少。

324日,我院召开了第三届春季运动会,旅管一班荣获团体“第二名”称号,在拔河比赛中,他们荣获拔河比赛季军。在团体项目“八人九足”中,他们荣获第三名,并且在本次运动会中并且在本次运动会中,郄棉灏同学荣获男子100米第三名男子4×100米第二名,敏欣纯同学荣获女子800米第三名。

42日,旅管一班在教学楼3-411教室召开了以讲文明,讲礼貌,树形象为主题的文明校园主题班会,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认识到了文明礼仪就在我们的身边,以及文明礼貌用语的重要性。在日常生活中会正确运用文明用语,使校园呈现出一派祥和的气氛,从一点一滴做起,努力提高自己的文明礼仪修养,做一个新世纪讲文明懂礼貌的大学生,树立了同学们讲文明讲礼貌的行为习惯,加强了班级及学院学风的建设。

526日,由我院学习部主办,在5-401举行了读书分享大会,在参赛的诸多班级里,旅管一班荣获读书分享大会一等奖。

学校学院通过丰富多彩富有意义的活动,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帮助同学们建立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而旅管一班的同学们也应该积极展示自己丰富多姿的才艺,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团结性,为班级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也希望旅管一班越来越团结,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撰稿:杨煊

摄影:18级旅游管理本科一班

联系电话:1363939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