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我院组织检查学生宿舍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145



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确保顺利完成迎评工作,531日下午4:00,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耀荣,旅游学院学工办主任彭兰玲,辅导员岳芳、马婷婷老师对旅游学院学生宿舍进行检查。

老师们重点对宿舍的卫生环境、用电安全及物品的摆放等多方面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并让同学们予以整改。经过老师们的逐间检查,发现大部分宿舍的状况普遍较好,基本都做到了被褥衣物叠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垃圾也能够及时处理,用电合理安全。但仍有个别男生宿舍,物品摆放杂乱,衣物鞋子乱丢乱放,柜子摆放不到位,床位也存在乱移现象,空气质量较差,针对这些问题,李耀荣书记现场对这些宿舍予以批评并要求其尽快整改。在检查过程中,李书记希望同学们在生活中要注意饮食安全及饮食合理,少吃外卖,多去食堂,在学习中能够利用闲暇时间多跑图书馆,少呆宿舍,多看书,多积累知识,带动所在宿舍乃至所在班级的学习氛围,为下周专家进校园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以及为我校迎评贡献出我们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的宿舍检查,发现并整改了宿舍中存在的问题,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要在生活中自觉做到与迎评促建相结合,在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从行动和思想上紧张起来,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做好准备。

撰稿:杨煊

摄影:张帅、张莹莹

联系电话:1363939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