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开发与管理教工党支部召开“我为迎评做贡献”暨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157


为更好地发挥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党建工作需要切实找准党建工作服务中心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找准党建与业务工作结合点,发挥党建工作对业务工作的促进作用。为始终贯彻这一原则,景区管理与开发党支部于5月23日下午以“我为迎评做贡献”为主题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支部五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马明兰共同主持,景区管理与开发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员首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明确新时代中国青年传承发扬五四精神,就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事业,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的期待、民族的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的时代;支部成员还学习了38年来“六老汉”三代人薪火相传、久久为功,“誓把荒漠变绿洲”代代相传的奋斗精神;学习他们听从召唤、情系家园的精神,学习他们不畏艰难、艰苦奋斗的精神;学习他们敢为人先、唯实创新的精神。

为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贯彻“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我为迎评做贡献”为主题。会上请所有党员结合自己本职工作谈谈为迎评做贡献的具体思路和具体做法。大家明确表示要结合迎评工作中和教学相关的毕业论文、试卷及教学材料等相关测评点,认真准备,严格按照要求进行自查;同时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配合学院完成学院及学校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最后,所有参会党员就课程思政整改措施交流了教学心得,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并且在今后的课程思政工作中发挥创新精神,采用做种教学方式做好这一工作。

(撰稿:马明兰   摄影:刘璐

联系电话:13993163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