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教研室教工党支部召开“我为迎评做贡献”暨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98

2019523日中午12:00,旅游学院旅游管理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办公室召开了五月份党日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向时代楷模学习”和“我为迎评做贡献”这三个方面进行。活动由旅游管理教研室教工党支部书记任董莉主持。

首先在任董莉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共同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高校教师作为青年学生的榜样和带路人,务必以严格的要求规范自己,发挥领路人的作用,努力把学生培育成有远大理想、热爱祖国、担当责任、砥砺奋斗、本领过硬、品德高尚的时代新青年。接着,各位党员畅谈了自己从时代楷模身上所学到的精神,纷纷表示要向他们学习,奉献自我。最后,大家围绕“我为迎评做贡献”展开讨论,谈了自己这段时间在教学等方面发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式,大家互通有无,畅所欲言,通过激烈的思想碰撞,对自己的教学思路都有了新想法。

通过本次支部会议,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教师要树立起榜样并充分发挥自己的带头作用,向优秀的共产党员同志学习,做好领路人,从教学和科研等方面为学校本科评估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