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二、三党支部联合召开五月主题党日活动——我为迎评做贡献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93



    为进一步使全院师生认识到评估工作的重要性,更好地发挥党支部在迎评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建立积极的迎评氛围,5月23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二、三党支部在5-401导游模拟实训室联合开展了“我为迎评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璐和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赵雪共同主持,学生第二、三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璐向大家介绍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之一我为迎评做贡献,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迎评促建工作的主要精神,并要求各党员要更好地增强服务意识,结合各自工作内容和特点多思考如何做好服务,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活动中,由第三党支部书记赵雪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本科评估在关于审核方面的一些相关工作内容通过学习,大家充分知晓审核评估的意义,也从宏观上了解学校的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和办学特色等,让大家更全面的认识审核评估的相关内容和重要性。学习后,大家进行了讨论和发言,就自己对审核评估的认识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内容发表看法,谈如何为审核评估尽一份力。党员李泽鹏就党支部工作内容结合审核评估发表了看法,表示不管评估有没有要求都要对自己严格要求,党支部所有党员、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都应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起到先锋带头模范作用,争做学院的标兵和领头羊。党员王妍菲表示,作为发展对象要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为学校学风建设的提升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切实为迎接本科评估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共产党员身体力行,践行共产党员勤劳奉献的表率,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同时对全院师生起到了积极示范引领作用。大家表示一定会以身作则,在审核评估的冲刺阶段积极投身学院学风建设和文明校园创建活动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同学自觉学习“迎评知识”,为我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贾万有

摄影:戴安妮

联系电话:1363939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