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教工党支部召开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156

2019530日上午,酒店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办公室召开“我为迎评做贡献----对标追赶,打造金课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潘静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聚焦评估工作,支部党员开展学习和交流,首先,各位党员对照《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内涵读》,结合自己分配的评估工作指标任务,对自己负责的指标内涵作研读讲解,促进支部党员工作上互相了解,对学院工作的方方面面有更全面的认识。其次,依据指标内涵的要求,大家总结出常规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待修正改进之处,需加强之处,达到以评促建的目的.最后,各位党员就自己所讲的课程进行了“磨课”,并力争打造所讲课程成为“金课”。

五月主题党日活动是为确保顺利完成迎评工作而召开的,希望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体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撰稿:潘静

联系电话:1363939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