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航空乘务党支部召开五月党日主题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157

  

  

  

2019527日下午,我院航空乘务党支部于旅游学院团学办召开五月份党日主题活动。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我为迎评做贡献”两个方面展开。会议由旅游学院航空乘务党支部书记张晓玉主持。

会议伊始,由张晓玉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首先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讲话中提到的许多自五四运动以来,为新中国的建设及发展做出牺牲和奉献的青年事迹,深知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随后,全体党员又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对广大青年的六点寄语。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自己作为青年学生的领路人,务必以严格的要求规范自己,发挥领路人的作用,努力把学生培育成有远大理想、热爱祖国、担当责任、砥砺奋斗、本领过硬、品德高尚的时代新青年。

目前学院正面临本科评估工作,为此,会议紧接着围绕“我为迎评做贡献”展开讨论。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其中,提出了众多自己的见解及举措。本科评估工作事关学校,全体党员首先要发挥好自己的模范作用,既要在课堂教学中严肃认真对待,还要在课下率先垂范,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其次,为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可以开展一系列磨课活动,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最后,最重要的还是从细处入手,从自身入手,课前认真备课,课后仔细做好课堂总结,在自我审查中弥补课堂教学上的不足。至此,本次党日主题活动正式结束。

通过组织党员对“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党员意识到了青年工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对党的理论性知识认知。在“我为迎评做贡献”的讨论中,党员们提出了众多切实可行的方法举措,为学校本科评估工作群策群力。

联系电话:1363939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