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294

 

按照党委组织部、旅游学院党总支的批示,523日下午学生第二党支部于5-401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本次换届大会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璐主持,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与大会。

因旅游学院第二党支部现任支委会副书记李泽鹏、组织委员李一品、宣传委员赵趋,将于20197月毕业,届时将无法继续参与支部工作,为保证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任务的及时交接,经党委组织部,旅游学院党总支的批示,特此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

首先由刘璐老师强调换届选举工作注意事项,要求各党员及预备党员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进行选举,大会本着公开公正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最终选举出副书记1名,组织委员1名,宣传委员1名,选举王妍菲为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王伽羽梓为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许妍娇为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至此,换届工作结束。

此次换届大会的召开,推进了支部的规范化建设,极大地提高了支部成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希望支部成员能够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充分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