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平安校园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161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平安校园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及有关文件精神,516日下午,旅游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平安校园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耀荣主持。

会上,李书记首先宣读了《兰州文理学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2019年工作方案》及《中共兰州文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督查的工作方案》,并传达了学校平安校园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李书记就做好平安校园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首先,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从事关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学校发展、校园平安、师生安全的高度认识平安校园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上来,统一到学校的具体安排上。其次要认真落实学校的各项工作安排,各班要召开主题班会,学校、学院的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同学院领导要和联系班级对接,深入到联系班级、联系宿舍,按学校的要求开展工作毕业班主任要加强和学生的联系及安全教育引导,按照学校的安排和要求,完成所有毕业事项,做到平安离校、文明离校。各老师要抓好日常,抓细抓小抓落实,紧盯隐患,及时发现解决隐患,把矛盾、隐患、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严防恶性事件发生

旅游学院将按照学校的部署安排,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切实护平安校园建设成果,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净化学生的成长环境,为建设平安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做出新贡献。

图文:贾万有

联系电话:1363939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