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党务骨干培训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119

为推进学院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党务骨干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516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推进会暨党务骨干培训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耀荣主持。

首先,由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常承明同志带领全体党务骨干学习了《甘肃省事业单位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常承明同志前期做了认真准备,制作了PPT,从“政治建设标准、组织建设标准、组织生活标准、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标准、党员队伍建设标准、基础保障标准、考核评价标准”等七个方面,通过罗列流程图和直问直答的方式,直观立体的为大家阐述了《手册》七项内容在实际运用中的方法和措施。

最后,李耀荣书记对各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前期准备工作及自查情况进行了通报说明,指出整体来看各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前期准备工作比较充分,各支部书记已进入工作状态,支部党员意识不断增强。但仍存在重业务轻党务的现象,如何将党务与业务相结合、围绕中心抓党建,仍然需要各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入思考,努力实现党务与业务协同发展。同时,李书记就学院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强调指出:要充分认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意义,要深刻领会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本质,要充分认识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目标任务,要准确把握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主要措施,要处理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与日常工作的关系。李书记希望党务骨干发挥带头作用加快推进学院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

撰稿:田苇杭

摄影:贾万有

联系电话:1363939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