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旅游管理二班活动报告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05-08浏览次数:152

   从四月下半旬到五月初,在南校区大操场上,17旅游管理二班正为即将来到的校运动会开幕式进行着积极地排练。每天晚上班级里的同学们都坚持着排练,从不埋怨,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的集体活动。其中少数民族的同学们发挥他们的民族优势,在跳舞中表现更好,大家相互之间在排练中提高了默契,也提高了我们团体的凝聚力。虽然我们不是专业的,但热爱和努力不会比别人少,相信在校运动会上我们会有一个完美的表演,彰显我们班的班级风采!


   今年是“五四运动”的一百周年,同时也是中国青年奋起的日子。在五月四号这一天,我们班抽取了几位同学参加了中山桥的“百人快闪”赞祖国活动。作为青年人能为祖国为社会出一份力,大家都倍感荣幸,借此机会来宣扬我们的青年精神。班级中的各族同学们手拿国旗,脸上贴着国旗,享受着作为共青团员的荣耀和光荣。我们在黄河滚滚与红旗飘飘下一同欢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