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景区教工党支部联合举办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159

为进一步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兰州文理学院旅游学院旅游管理、景区开发与管理教研室教工党支部于2019年4月26日下午4时在我校1号楼409教室联合举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学习《甘肃省事业单位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活动,会议由景区开发与管理教工党支部副书记主持,两个党支部党员共8名同志参加了活动。会上,由景区开发与管理副书记从《甘肃省事业单位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的作用、如何开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等内容入题,围绕《手册》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对政治建设标准、组织建设标准、组织生活标准、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标准、党员队伍建设标准、基础保障标准和考核评价标准等7项标准35个规范进行了导学,同时还以“主题党日活动标准”为例,对《手册》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且安排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就《手册》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议结束前还邀请党总支李书记和旅游管理支部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两位发言人都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对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有了更加准确、系统、全面的认识,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为推动我院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深入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