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酒店管理教工党支部召开四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81

   2019426酒店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办公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并组织进行了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潘静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先学习了《甘肃省事业单位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手册》,支部副书记李冰就推进本支部工作标准化建设方面对手册进行了解读,并强调支部工作今后要严格落实好甘肃省事业单位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的7大项35项指标,做到任务清、目标明、措施实,扎实推进,夯实学院支部的基层党建工作而努力。之后,大家认真研读了习近平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内容,学习讲话精神。全体党员知道了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最根本的是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各党员还要明确新时代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教育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同生产劳动和社会实践相结合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结合自己的所讲课程将思政课程改革进行到底。最后,各党员针对合格本科评估工作进行了探讨和工作的分责,并对酒店专业今年的第一届本科招生计划和专业办学特色进行了广泛讨论。

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对今后教研室工作和支部工作互相助力互相促进围绕中心搞党建工作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和感触各党员明确了自身任务,严格落实好甘肃省事业单位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手册各项指标,让党建工作真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