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180

         2019422日,旅游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在苹果教室召开4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入党积极分子推荐会,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璐主持本次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环节,一是开展旅游学院第二党支部4月主题党日活动,二是举行入党积极分子推荐会。会上,刘璐老师就党日活动主题根据学校下发的32号文件要求,对支部党员以及预备党员提出具体安排,并且她希望在座的各位同学都能继续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相关政策条例要求自己,紧密结合自身实际,以身作则,从而进一步加强党性觉悟,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化。信之愈深,行之愈笃,深入学习党章以及党的若干条例要成为新形势下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不断增强各级党员的党章意识,尊崇党章,遵守党规,真学真做,使按党章办事成为全体党员的共同追求和自觉行动。随后,刘璐老师提出关于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安排,她指出,党员和预备党员须对入党积极分子有一定了解,并且对后续培养提出意见,协助学生党支部贯彻执行学院入党培养制度。


   会议最后,刘璐老师作出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宣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政策和方针,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的根本任务和中心工作正确认识形势,积极开拓进取,刻苦学习,坚守共产党员的精神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