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茶艺培训活动第一课——如何化妆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8浏览次数:707

    为进一步丰富我院同学们的校园生活,陶冶同学们的情操,弘扬我国优良传统文化,我院于11月17日上午,在综合楼612茶艺室展开了第一节茶艺课培训活动,特邀请了五福茶艺学校高级茶艺师梁老师到本校来讲授,三十位学员参加了本次专题培训。

 
    培训开始前,梁老师做了自我介绍,并对培训活动做出了很大的期望,她讲到,每个女孩子想要变得漂亮大方,那化妆则显得极为重要。课堂气氛很是融洽,同学们也迅速进入学习状态。本节课程培训内容为化妆,梁老师从三方面阐述了化妆技巧及要求。她首先讲述了有关脸部清洁和保养的知识,并叮嘱每个人每天早晚喝一杯水是保持良好状态最基础的方法。其次是化妆工具的普及,她让每位学员都尽量选取适合自己的化妆工具进行化妆。最后是化妆方法,也是最重要的一部分,老师请了一位同学进行上妆演示,让大家能更容易更清楚地看到如何画好一个完美的妆容。老师多次提醒大家,在打底妆前保湿是很重要的,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这点。

 
    本次活动不仅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好评,还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更是激发了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热情。希望以后再开展类似的活动时同学们能够积极主动的参与进来,为提升我院文化修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