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青媒中心2017—2018学年工作总结会暨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0浏览次数:256

    2018年10月18日晚,旅游学院青媒中心2017—2018学年工作总结会暨换届大会在3-402教室如期举行,旅游学院分团委书记刘璐老师、辅导员范婷老师出席并讲话,青媒中心全体成员参加。大会由原青媒中心主席李泽鹏主持。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大会正式开始。会上,青媒中心主席团及各部部长分别向大会作了2017—2018学年工作总结汇报,紧紧围绕组织发展的中心工作,肯定成绩、反思不足、立足当下、展望未来。期间各部门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注重细节,追求完美和极致。范婷老师发表讲话,首先她对青媒中心这一年来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青媒中心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每一位成员的共同努力与付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同学们能够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艰苦奋斗精神;范老师强调,学生的首要任务是学习,工作固然重要,但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矛盾,争做学习上的佼佼者,工作中的排头兵。刘璐老师指出,青媒中心作为学院新媒体全方位网络宣传阵地,各项工作都必须注重时效性,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认真负责、勇于担当、团结协作、积极配合,高效完成学院领导及老师安排的各项任务;刘老师建议新闻采编部的同学在每次活动之前能够提前做好功课,确保新闻的真实性和时效性。

 
    原青媒中心副主席王小燕宣读了新一届青媒中心干部名单。经各部门提名,主席团审议,分团委研究决定,张嘉雯当选为新一届青媒中心主席,田苇杭、文浩当选为副主席,贾万有、仲格吉分别当选为新闻采编部部长、副部长,邢宗圆当选为数字媒体部副部长,李彦华、王君斌当选为记者部副部长,王艺铭当选为综合事务部部长。随后,新一届干部依次发言,大家浅谈了这一年在青媒中心工作的感受,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身体力行、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和榜样,不辜负老师及同学们的期望;同时也希望18级新同学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能够追求卓越、全面发展,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让自己的大学青春无悔!新生代表刘畅、杨雪、赵雅芝表示,感谢青媒中心这个广阔的平台,能让自己接触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能够一起努力、一同成长,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同学们可以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并承诺自己一定会以一名合格青媒人的标准要求自己,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青媒中心的工作当中。原青媒中心主席李泽鹏结合自身经历,深情寄语新一届青媒中心全体成员。一是正确处理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提高工作效率和执行力,找到平衡点,使学习与工作相得益彰;二是正确处理组织内部的关系,端正态度,准确定位,推行“自觉管理”,增强自律意识,加强团结协作,在未来的各项工作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三是学会执着和坚持,不忘初心和使命,提升服务同学的能力,共同谱写青媒中心发展的新篇章。最后,青媒中心全体成员与老师合影留念,大会圆满结束。

 
    惟志惟勤,日新又新。新一届青媒中心全体成员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快学院网络宣传及新媒体建设,推进学院共青团工作改革创新,为广大青年的更好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