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95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提升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2018年10月15日—18日,由旅游学院主办,旅游学院分团委和学生会协办的“迎新杯”篮球赛在南校区运动场如期举行。

 
    比赛共7个赛队,经四天的激烈角逐,10月18日,决赛在南校区运动场拉开序幕。此次比赛的冠军将在18级空中乘务专科一班代表队与18级景区开发与管理班代表队中诞生。两支队伍狭路相逢,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观看。比赛开始,双方就形成了你追我赶的良好局面,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第二节一开始,18级空中乘务专科一班代表队在队长的带领下积极组织进攻,通过默契的合作,最终在半场结束时以微弱比分暂时领先。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在啦啦队员高昂的呐喊声中,比赛进入了最后的关键时刻,18级景区开发与管理班代表队奋起直追,18级空中乘务专科一班代表队分秒必争。最终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18级空中乘务专科一班代表队战胜对手,成为本次比赛的冠军。

 
    比赛结束后,颁奖仪式在全场的欢呼声中开始。双方队员丝毫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气氛,毫无芥蒂的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迎新杯”篮球赛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本次“迎新杯”篮球赛冠军为18级空中乘务专科一班代表队,亚军为18级景区开发与管理班代表队,季军为18级酒店管理班代表队。

 
    本次“迎新杯”篮球赛的顺利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还展现了我院学生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为学院今后开展其他集体活动树立了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