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务骨干培训暨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80

    2018年10月18日下午,旅游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务骨干培训暨党建工作推进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耀荣主持。

 
    会上,李书记传达了学校10月17日召开的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调研督查反馈会和现场会精神,组织大家再次共同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的通知》、《兰州文理学院2018年党建重点工作任务》等文件精神。李书记强调,所有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支部书记“一岗双责”主体责任,加强学习,强化提升党务工作水平和能力,要把党建工作和教学、学生工作相结合。教工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着力规范党支部的组织生活,着力团结凝聚教师党员,着力促进教师党员服务学院中心工作。学生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严格遵守党章与党纪党规,带头遵守国家法律和校纪校规,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表率。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对2018年9月1日起递交了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党员全部使用省委组织统一印制的表格材料,严格按照要求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有效开展党支部工作,做到程序规范,材料齐全,管理到位。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共同学习了《兰州文理学院教学单位党建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文件,梳理和认领了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党支部工作开展方向。会上对个别党支部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和分析。李书记要求,各党支部要根据党建工作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党支部的建设目标和基本工作思路,以党支部建设重点任务为抓手,将党支部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