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组织开展毒品预防教育“五个一”系列活动之五——开展禁毒征文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114

    为深入推进禁毒三年大会战“严教”工程,做好“6.27”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兰州文理学院旅游学院大力开展大学生毒品预防教育,有效提高大学生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10月11日,旅游学院团学办辅导员岳芳老师组织旅游学院全体学生开展禁毒征文比赛。 
    本次征文比赛以“毒品安全”为主题。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广泛参与,积极投稿,将其对毒品的危害性的认识诉诸于笔端。同学们在文章中对众多鲜活的案例进行深入分析。最终,经过评委们的层层筛选,18级空中乘务本科班的张钰同学获得一等奖,18级旅游管理一班乔佳峰同学获得二等奖,18级旅游管理二班孔玉同学获得三等奖。这几位同学紧扣禁毒主题,层次分明,逻辑性较强,用优美的文字展现了其丰厚的禁毒知识。
    禁毒征文大赛作为旅游学院毒品预防安全“五个一”系列收官活动,是我院禁毒教育工作的重要一环,增强了学生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加深了同学们对毒品安全的认识,推动了我校文明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