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组织开展毒品预防教育“五个一”系列活动之二——观看禁毒教育视频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105

    为深入推进禁毒三年大会战“严教”工程,做好“6.27”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兰州文理学院旅游学院大力开展大学生毒品预防教育,有效提高大学生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

 
    2018年10月9日晚,旅游学院各班级组织观看了禁毒教育视频片,旨在教育和引导学生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意识,提高拒毒防毒能力。影视剧是同学们喜闻乐见的传媒方式之一,故而所带来的宣传效果较好,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血淋淋的教训,通过视频直接呈现在同学们眼前,所造成的冲击力不言而喻。

 
    观看禁毒教育视频片作为旅游学院毒品预防教育“五个一”系列活动之一,提高了我院学生对禁毒知识的知晓率和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对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