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学生会举行第一次例会暨颁奖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1浏览次数:91

    为了让旅游学院2018级学生会新成员更好的适应这个大家庭,2018年10月10日晚,旅游学院学生会在综合楼5-401导游模拟实训室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例会暨颁奖仪式。本次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张怡雪主持。参会人员有旅游学院分团委书记刘璐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会干部及18级学生会新成员。


    会议开始,由学生会主席王妍菲发言,她首先表达了对新同学热烈的欢迎,详说目标计划,“继承传统,推陈出新”,并强调工作注意事项,树立服务大局意识,端正工作作风。她从自身经历出发,勉励同学们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随后,副主席支佳也对2018级新生送上了美好祝愿,愿每个人都能以正确的心态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紧接着,学习部、文艺部、体育部、自律委员会、秘书处等部长分别讲话,寄语深情的厚望!

 
    最后由旅游学院分团委书记刘璐老师做总结发言,关键词为“学习”“目标”“坚持”和“团结”!作为学生,本职工作是学习。从现在开始,就要有目标有计划的做好每一件事,并学会坚持,学会团结,做更好的自己!

 
    会议最后,为第八届学生会优秀干事,优秀干部颁奖,并对新一届干部颁发聘书,会议在悠扬的音乐声中画上句号。愿每一位新成员都能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全新的挑战,愿你们的未来,充满诗和远方,愿你们,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