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级旅游管理班-梁建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26浏览次数:3132

梁建浩,我校旅游学院2013届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于20137月参加甘肃省民生实事项目旅游岗位考试,9月被录取至凉州区清源镇社会事务发展中心,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在凉州区旅游局工作。

梁建浩起初在旅游局宣传培训中心工作,其中20141月被抽调至凉州区人大办公室从事筹备凉州区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及会议服务工作;20148月抽调至区农机局,为全省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现场会提供讲解服务;20154月至8月,被抽调至凉州区委宣传部新闻舆情监测办公室从事舆情监测工作。20159月至今在凉州区旅游局党政办公室工作,主要负责局机关精准扶贫及双联富民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局机关学习、值班安排等常规性工作。

他负责起草局机关党务工作有关文件、局机关会议记录、工作总结、对外宣传材料和局本身的通知、信息等文件近百份。保质按时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保证了全局工作的正常进行。在日常的工作中注意搜集、汇总、反馈及时上报各方面的意见和材料,为局领导班子更好地决策,服务与业务科室提供参考依据。

通过实践,他不仅在政治上得到进一步锤炼,文字上得到提高,而且在个人整体素质上和工作能力上得到了强化训练。通过工作实践,他深感办公室综合性协调部门的重要性,团结同志、诚恳待人,脚踏实地,忠于职守、勤奋工作,一步一个脚印,从小事做起,老老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工作,才能完成好本职工作,进而创造性地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