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级酒店管理班-张彦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26浏览次数:1844

   工作单位:201212月至今  天水市秦州区文化广播影视局工作。

    工作业绩:2013年入职以来,至今已工作已有5年头,主要从事秦州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一方面积极申报各级非遗名录、传承基地。近几年普查线索达600余条,增加了1项国家级项目,4项省级项目,使我区珍贵、濒危具有历史、文化和科学价值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得到有效保护,使之传承和发扬;另一方面挖掘、保护传承人,使其老有所依、技有所传.积极积极1位国家级和2位省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2014年组织开设培训班培养传人上千人次。截止2016年,非遗保护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代表性传承人人数也位于全市之首。努力配合领导积极筹建部分非遗项目博物馆和乡村记忆博物馆;以文化遗产日为平台,展示民间艺术;在工作总注重档案资料的留存,特别是指导部分项目传承人出版《天水雕漆》、《天水黑社火》等书籍及,受到社会及媒体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