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麦积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来旅游学院洽谈实习就业事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18浏览次数:3613

2015317下午,天水麦积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葸焕杰、管委会副主任司万增及麦积山旅游公司经理、麦积山管理所等领导一行来旅游学院洽谈景区开发与管理专业学生的实习就业事宜。

 

 

 

我校景区开发与管理专业是西北地区唯一的培养旅游景区开发与管理人才的专业。本次洽谈紧紧围绕旅游学院2013级景区开发与管理专业学生教学实习和2012级景区开发与管理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展开,司主任首先介绍了目前麦积山风景名胜区的发展情况、员工岗位技能评价体系建设以及对毕业生的需求等情况,并表示接受一批具有景区开发、景区建设、景区运营与管理知识背景的学生前往景区实习实践,也让学生在实习实践中提高对专业的认识和了解。

旅游学院院长牛海桢、副院长雷金瑞及办公室参加了洽谈,并就景区开发与管理专业学生的实习、毕业设计和毕业生就业达成进一步合作意向。

据悉,为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旅游学院主动联系与专业相关的企业和行业,为毕业生实习、就业搭建互动交流的平台,努力帮助毕业生寻找合适自己的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