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理学院首届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27浏览次数:942

    6月26日晚,兰州文理学院首届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总决赛在思源楼萃文厅举行,校团委书记孙亮、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耀荣、航空乘务教研室主任张晓玉、分团委书记牛晓春及校学生会干部出席并担任评委,各院系近400名学生观看了比赛。
    参加决赛的10名选手是经过初赛、复赛的两次选拔后胜出的同学。决赛分为出场秀、“最美雁苑”主题演讲、知识问答、才艺展示四个环节。出场秀环节中,10名选手身着靓丽的服装进行了精彩的走秀和自我介绍,瞬间点燃了全场的热情。“最美雁苑”主题演讲环节,选手们感情充沛,语言生动,展现了雁苑学子对母校的真挚感情。知识问答环节包括礼仪知识、旅游文化知识及校史知识,选手们都对答如流。最后的才艺展示环节更是异彩纷呈,流行音乐、民歌、爵士舞、傣族舞、水袖舞等,夺人眼球,赢得台下掌声不断,将活动推向高潮。最终,旅游学院2013级航空乘务本科班马瑶同学凭借灿烂的笑容、婀娜的舞姿和精彩的演讲夺得本次大赛的冠军,并荣膺“兰州文理学院首届旅游形象大使”称号。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夏甜同学、旅游学院丁丹婷同学分获亚军和季军,旅游学院勾燕雯、蔡涵、王志兵三名同学分获最佳形象奖、最佳才艺奖及最佳口才奖。
    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是校团委一院一品活动之一,由校团委主办,旅游学院分团委和旅游学会承办。本次大赛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和多才多艺,对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校园文化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