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14浏览次数:871

6月13日下午,旅游学院在3-402召开2014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学森、团学办彭兰玲、牛晓春、许波等老师及2011级20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党总支赵书记首先致辞,热烈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充分肯定本届毕业生在校期间为学院做出的贡献,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毕业生代表能结合自身学习经历畅所欲言,畅谈大学三年的收获与遗憾,并为学院进一步发展献计献策。座谈会上气氛融洽,同学们积极与学院领导、老师们交流,表达感恩、感激之情,并对课程设置、实习就业、学生干部培养、文体活动等方面畅谈想法和建议。

 会上,2011级旅游英语班柳勇婵同学以一曲《漫步人生路》寄语自己和同学的大学生活。赵书记的一曲《无题》情真意切,表达了师生和同事间的惜别之情。最后,一组电子相册带大家回顾了大学三年的难忘记忆,并在结束时由2013级全体学生向本届毕业生送上了“一帆风顺、前程似锦”的美好祝福。座谈会最终在热烈融洽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