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航空乘务专业纪律、卫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3浏览次数:805

    5月22日下午,旅游学院在综合楼401召开航空乘务专业纪律、卫生、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学森、东方领航项目部主任雷锁新、航空乘务专业班主任常承明、分团委书记牛晓春、空乘专业生活老师及四个班近200名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学森书记主持。
    会上,雷锁新主任首先对开学以来空乘专业出现的各类问题进行了查摆和要求,包括早课列队、着装、晚自习、晚间查宿及专业综合考评制度等方面。
    其后,赵学森书记通报了3·29学生打架受伤、5·14学生酒后翻窗出宿舍等违纪事件的处理情况,着重强调了学院正在狠抓的上课迟到问题,并对宿舍管理问题及空乘专业建立成长档案等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大家吸取教训、严查自身问题,纠正不良习气,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促进学业与职业发展。
    最后,牛晓春老师就近期校内外发生的安全事故、宿舍卫生安全检查、应征入伍报名等情况进行了通报,提醒大家提高安全意识,关注自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