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学术报告会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12浏览次数:2833

旅游学院学术报告会通知

 

报告题目:《甘肃旅游发展形势和政策解读》

报告人:高亚芳

地点:综合楼401教室

时间:2012年11月13日(星期二)早8:00-10:00

       

 

主办单位:旅游学院、科技处

2012年11月12日

 

高亚芳个人简介

高亚芳,女,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教授、硕士生导师,1990年毕业于首都经贸大学工商管理系。甘肃省十六届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成才奖获得者;第四届西北师范大学学生心目中“我最喜爱的老师”,西北师范大学教学质量优秀奖获得者。

研究方向:旅游教育教学管理、旅游经济、旅游企业管理

开设课程:旅游企业管理、旅游市场学、旅行社经营管理、涉外事务管理、现代旅游方略等    

主要科研成果:主编、参编《精编甘肃导游词》、《英语甘肃导游》、《导游业务》和《趣闻甘肃》等教材、专著6部;在《光明日报》、《兰大学报》、《西北师大学学报(社科版)》等学术刊物发表论文30余篇;主持、参与完成省部级课题3项、地厅级项目6项、横向课题12项;《应用型旅游高等人才培养的实践与创新》、《导游业务》课程的教学改革与创新等5项教学研究成果获省部级和地厅级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