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0年中秋节 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6-28浏览次数:1972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2010年中秋节及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中秋节放假安排
9月18日(星期六)、19日(星期日)照常休假。9月20日、21日正常上班。9月22日(星期三)、23日(星期四)放假,共2天。9月24日(星期五)—9月30日上班。其中:9月25日上9月23日(星期四)的课;9月26日上10月6日(星期三)的课。
二、国庆节放假安排
10月1日(星期五)—7日(星期四)放假调休,共7天。10月8日、9日正常上班。10月9日(星期六)上10月7日(星期四)的课。10月10日正常休息。
三、其他调课安排
1、因学校 9月18日—9月19日举行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9月17日(星期五)的计算机上机课调至10月10日(星期日);9月18日(星期六)的全校性选修课,下午上课时间不变,上午的课调至9月19日(星期日)上午进行。
2、9月25日(星期六)和10月9日(星期六)的全校性选修课分别调至10月17日(星期日)和10月24日(星期日)进行。与放假安排上课有冲突的教师请尽快到教务处协调解决。
请各单位、各部门妥善安排好中秋节、国庆节假期值班,国庆节值班安排表请于9月29日前报校办(B号楼318室)。学校各值班人员要切实履行岗位职责,按要求做好值班期间各项工作。要认真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工作,教育师生员工切实提高安全意识,严防意外事故的发生。团委、学生会要在放假期间组织积极健康的学生庆祝活动,在做好安全工作的同时,丰富节日期间学生生活。
                                                                       党委(校长)办公室
                                                                            2010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