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赴兰州文理学院旅游学院现场招聘

发布者:刘锐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10

1月4日下午,读者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经理段益军、副经理吴小丽一行4人,受邀赴旅游学院举办校园招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锐、院长高亚芳、副院长陶雪松、何瑛应聘毕业生参加

招聘会前,双方就旅游资源开发、导游讲解、旅游研学、会展策划设计等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进行了坦诚、务实的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中,高亚芳介绍了兰州文理学院及旅游学院的发展历程、特色专业、教师队伍、人才培养、社会贡献等总体情况,何瑛、陶雪松介绍了教学、毕业生就业情况。段益军、吴小丽介绍了该公司发展历程、人才需求、研学旅游、岗位招聘等基本情况,对旅游学院在人才培养、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双方初步商定,发挥旅游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设置、教师队伍特色优势,与读者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深层次合作;借助读者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在文旅资源优势、项目优势、文旅实践、文博场馆、研学基地优势,与兰州文理学院旅游学院开展高质量校企合作。招聘会中,读者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推出了“读者博物馆讲解员”招聘岗位,应聘报名的毕业生40位,经初步筛选10位毕业生参加了面试考核,应聘双方还就岗位涉及具体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招聘会后,段益军、吴小丽一行参观了旅游学院导游讲解实训室。

初审:刘锐 通讯员:段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