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当选全国旅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旅游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

发布者:刘锐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10

12月27-29日全国旅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旅游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工作交流会在郑州举行。委员会由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牵头组建专委会委员共24人,成员来自全国旅游类院校、旅游企业等单位。我院何瑛教授代表学校参加,其他相关高校、企业代表等近100人参加了会议。

旅游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郑州旅游职业学院院长文广轩教授宣读了旅游管理专业指导委员会成立文件,并为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办公室主任、委员颁发聘书。

会议还结合主题报告、专委会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研讨,与会代表从教材建设资源共享教师培训,实训室建设,专委会工作计划和标准等多方面进行了热烈深入的讨论提出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建议和解决方案。

本次会议明确了专委会年度工作内容和要求达成了会议预期的目标。专委会的成立,构建了行业、企业、学校专家共同的交流平台对有效推动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全面提高教育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初审:刘锐 通讯员:段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