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74

    2018年11月7日中午,兰州文理学院旅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旅游学院苹果教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旅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常承明及全体预备、正式党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常承明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有两项议题,第一项是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由支部书记常承明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读本给党支部全体成员进行导学,明确了条例的内容分为总则、分则和附则三部分,并浏览了每一部分的主要内容,然后针对重点内容进行逐条分析、讲解。第二项是所有党员现场发言,把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学习教育纳入党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教育情怀,进一步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合格本科教学评估贡献力量。

 
    在会议中学生党员表示,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奉献精神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团结引领服务知识分子的重要举措。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事关学校生存和发展的一件大事,顺利通过评估是我校进一步发展的基础,是事关学校每一位师生切身利益的大事,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该积极引导和动员学院学生,做好一名学生应该做的事情,与学校同呼吸共命运,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