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酒店管理教工党支部集体学习《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76

    2018年10月25日下午,旅游学院酒店管理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办公室召开支部生活会,会上集体学习了2018年版《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潘静主持。
    会上,潘静传达学习了2018年修订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产生的政治背景、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进行学习。
    同时强调本支部要将学习《条例》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学习活动,深刻理解和拿捏《条例》修订的政治背景、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把学习过程变成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意识的过程,真正做到融会贯通、学用结合,结合本职岗位践行。二是要精确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和具体内容,党员教师,尤其是党员干部要逐条学习,牢记各项规定,把党的纪律刻印在心上,落实在具体行动上,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全心全意为群众教师和学生服务。三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四有好老师”,充分认识新修订《条例》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坚决把《条例》学习贯彻落实好,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学校加快转型,提升办学实力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最后,大家也就自己的岗位职责和学习体会展开了交流,学以致用,践行《条例》,高度自律,为做一名优秀的党员教师而努力。